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之前》 > 新闻动态

《黎明之前》将大结局 吴秀波:我并非大器晚成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0月25日10:08

  42岁,中戏表演系毕业,一度默默无闻的演员吴秀波,因为近来《黎明之前》的热播而人气飙升,成为荧屏谍战剧的“一哥”。记者获悉,其身价已大涨,片酬几乎翻番。对于“大器晚成”的评价,吴秀波却并不认同,“我真正做演员不过六七年,演主角就这三四年,便能被观众喜爱,我觉得这不算太晚成。”据悉,《黎明之前》今晚将上演大结局。

  经历丰富的吴秀波,曾从事过歌手、电视剧监制、音乐编辑、商人等职业。在各行各业都崭露头角的他,最终为了家人而回到娱乐圈当演员。出演了《相思树》、《兄弟门》、《剑谍》等一系列电视剧之后,吴秀波只是混了个脸熟。直到近来《黎明之前》在各大卫视热播,引起了超过《潜伏》的热门效应。吴秀波表示,这个人物跟以前谍战戏中的正面男主角不同,有很多颠覆。

  外界因此认为,吴秀波已经超越孙红雷,成为最新的“谍战剧一哥”。对此,吴秀波直言不敢当,“我看过《潜伏》,孙红雷是非常优秀的演员,也是无可复制的,而我的成功也要归功这部剧本身的精彩。”

  【剧情妙用】

  新“职场宝典”

  如同《潜伏》一样,《黎明之前》中一些影射职场人际关系的“攻略”被人津津乐道。吴秀波扮演的卧底刘新杰在八局里就像职场精英一样合纵连横,不仅与同事成为朋友,更能与上司结成生死之交。据正在热播该剧的几大卫视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剧收视率越到后面越往上升,属于稳步走高的趋势。”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