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Selina度过危险期 父亲昨在沪召开发布会(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25日08:02
Selina父亲发布会鞠躬致谢
Selina父亲发布会鞠躬致谢

  昨天晚上六点半,意外烧伤的台湾明星Selina(任家萱)的父亲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Selina已经度过了危险期,可以少量进食。而就在发布会召开的同时,Selina悄然从医院转出,她将回到台湾地区继续接受治疗。

  Selina发生意外后,持续受到媒体关注,但各方面没有任何人出面详细通报她的状况。昨天傍晚6点半,任爸低着头进入会议室,面色凝重,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他缓缓拿出一张稿纸,语速缓慢地说:“Selina已经平安渡过了生命的难关,相信在所有人的祝福下,她一定会顺利康复。”同时,他也表达了对Selina所在公司华研国际、湖南卫视以及医务人员的感谢。而华研国际总经理Linda表示,华研国际将不惜一切代价,让Selina在第一时间得到最妥善的照顾。

  另外,据留守在医院的现场媒体表示,就在发布会同时,Selina已经在很多人的“掩护”下,从病房推出,上了救护车并前往机场,飞回台湾继续进行治疗。预计今日凌晨抵达松山机场,随即转送林口长庚医院。

  俞灏明方面,根据记者对俞灏明同届快男的采访得知,俞灏明现在全身包裹,脸部肿胀,不过精神不错,思路很清晰,和他说话能有很好的反应。也有粉丝贴出了据称是俞灏明妈妈的短信,表示俞灏明现在的情况还挺稳定的。据悉,今日将过72小时观察期,之后医院会为俞灏明制订进一步的治疗措施以及植皮方案等。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