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警方证实:鄢颇两处刀伤较重 已度过危险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2010年06月10日07:28

  搜狐娱乐讯 6月8日下午四点多,青年导演、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前夫鄢颇在北京朝阳门外百脑汇电子广场地下二层的停车场被四名持刀人砍成重伤。昨天搜狐娱乐从朝阳分局处获悉,警方已经立案,而鄢颇的伤情初步诊断为身上两处刀伤较重,并有两处严重骨折,但并非传言的“右脚脚筋被挑断,身上四十余刀,骨折十余处”。目前鄢颇已度过危险期。

  据知情人士透露,8日下午4点多,在东大桥附近的新百脑汇地下二层车库,一青年男子步入车库准备取车时突遭三名男子围堵。青年男子逃离未果后遭到围殴、刀砍。此后,行凶者逃离现场。昨天警方证实,被刺男子为青年导演鄢颇、演员梅婷的前夫。

  另据警方透露,目前初步诊断鄢颇身上两处刀伤较重,并有两处严重骨折,并非传言的“右脚脚筋被挑断,身上四十余刀,骨折十余处”。但对于遇刺原因,警方目前尚无定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