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被烧伤 孙耀威嘆演员被动感无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4日13:33
孙耀威
孙耀威

  孙耀威(Eric)昨日到apm为《观塘节闭幕礼》担任表演嘉宾,但却姗姗来迟。事后Eric解释刚从横店拍剧返港,因颱风关系飞机迟了两个小时才起飞,其实自己这两星期也忙得不可开交,几乎只是睡了十多小时,所以刚才在飞机上,即使有很多气流亦唿唿入睡。(新闻来源:大公报)

  用替身招闲言

  谈起S.H.E的成员Selina因拍剧时被爆破而烧伤,Eric表示在凌晨三时得知消息,虽然与对方不太熟悉,但觉三位成员都是得意女生。问到会否为对方祈祷?Eric面带无奈说:「其实拍剧真系几危险,我记得第一次在台湾拍《报告班长》,当时就有两个士兵死了,不过他们觉得为片捐躯是好光荣的事。」Eric坦言作为演员其实较为被动,因为不做或找替身就会被指不够专业,但做又会害怕,无奈中国人又较喜欢拍动作片,唯有每次在内地拍剧也会加重保险,Eric续说:「我亦会要求片商买保险,买了都只是求安心,有事都无用,真是祝福Selina无事。」

  闻采儿感尴尬

  此外,其旧爱应采儿将于下月与陈小春补摆喜酒,Eric闻言显得甚为抗拒,只称会祝福对方,问到有否请他?Eric笑说:「无喎,不过见到都几尴尬,我]都无联络。(咁你会唔会送礼?)送礼自用?送祝福就够啦!其实又不会太尴尬,只是怕去见传媒会尴尬啰!(咁请你会唔会出席?)假设性问题唔答。」Eric又称稍后就会去录音,今天会飞往杭州工作,问到会否跟女友见面?Eric开玩笑说:「我都唔记得我有女朋友啦!不过讲笑,大家都好忙,我们是Cyber情人,倾电话就得。」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