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新闻动态

金钟奖揭盅 吴政迪杨丞琳成最年轻视帝视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4日15:09

  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于22日晚在台北揭晓,今年金钟一改严肃和尊老传统,现场气氛热烈,奖项不断爆冷,杨丞琳成为史上最年轻得奖女艺人,童星吴政迪刷新最佳男主角年龄纪录。

  新人频频上位 金钟改尊老传统

  本届金钟一改尊老传统,最佳男女主角大奖均由年轻后辈获得。继2008年林依晨成为金钟奖史上首位获得最佳女主角的偶像剧女星之后,偶像剧小天后、26岁的杨丞琳以《海派甜心》征服评委,接棒林依晨成为金钟最佳女主角,同时她还刷新了林依晨留下的纪录,成为金钟史上最年轻的得奖女艺人。

  当晚一袭帅酷装扮的杨丞琳听到得奖的消息喜极而泣,并称自己一激动就会全身泛红,知道得奖甚至已经全身发抖。得奖感言中,杨丞琳激动致谢十年来帮助过她的人。她也向记者坦承,她在后台痛哭的原因,就是因为听到小猪没有得奖。所以杨丞琳认为小猪真的是这次最大的“遗珠”。

  如果说杨丞琳能够打败实力强劲的前辈高慧君已属意外,最佳男主角的颁奖则更是出人意料,奖项爆冷颁给《情义月光》的童星、15岁的吴政迪。由于结果实在太突然,就连吴政迪自己都大呼意外,而人气最高的视帝候选人罗志祥则是第三次入围提名,可惜仍然未能赢得评委的欢心。

  力捧新人上位成为第四十五届金钟的主题,以往如胡瓜、吴宗宪等人都是苦熬多年才能敲响金钟,今年不少候选人都是第一次入围就中头彩。金钟评委做出舍前辈就新人的举动用意大概也是为金钟引进更多新鲜血液,为年年尊老年年被批为陈旧保守的金钟奖博回点在年轻观众中的人气。

  猪哥亮宝刀未老 陈慧翎四度获奖

  长江后浪推前浪,后来者居上让老将们压力很大。所幸还有几张老面孔,以阅历证明着宝刀未老。综艺节目主持人环节,复出的猪哥亮力压利菁、张菲、哈林夺奖,足以证明姜还是老的辣。猪哥亮是台湾早期秀场天王,资历比吴宗宪、康康更老一辈,因身负巨债退隐十年。他复出主持《猪哥会社》仅一年,就一举夺下金钟奖,真正是吐气扬眉,也印证了张菲颁奖前的深情表白,猪哥亮获奖代表着他们这个时代到现在还有立足之地。

  才女陈慧翎梅开四度,凭借《雨不停国》获得最佳戏剧导演奖,这已经是她第四次获得金钟奖,得奖范围横跨导演、编辑、剪辑等不同领域,多面手的才华充分得到金钟肯定。

  红毯秀

  裸色长裙流行 阿雅天心最佳

  俗话说红毯如战场,本届金钟奖入围的都是冷门节目,红毯星光寥寥,服装上更无时尚大牌现身。

  纵观全场各种裸色充斥其中,倒是应了今年的流行色。但是cosplay、女仆装中常见的蓬蓬纱更是频繁出现却显得相当廉价。尽管此次因为台北暴雨,主办方体贴地搭建了雨篷令明星得以逃离往年雨中漫步的狼狈,但是女星们的着装明显浪费了主办方的苦心。在一众廉价纱中,反而是往年的谐星阿雅以古典长裙出场,与艳星天心同场竞艳。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