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新闻动态

罗志祥失手金钟:对不起 让大家失望了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10月24日15:00

  电视金钟奖视帝之战输给小朋友大热倒灶

  本报讯(记者莫斯其格)前晚,第45届电视金钟奖在台北举行,“视帝”、“视后”大奖分别由《大爱剧场情义月光》的小朋友吴政迪和人气偶像杨丞琳获得。之前呼声最高、3次提名金钟奖最佳男主角的“小猪”罗志祥最后仍与这个奖项擦肩而过,让苦等到最后的粉丝大为不满,有人甚至失声痛哭。昨日,罗志祥更新博客,称“我会继续加油。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

  红地毯遇台风,主办方加建“金钟罩”

  今年的金钟奖碰上台风“鲇鱼”及大雨搅局,主办方连夜找来18座雨棚,替星光大道穿上“金钟罩”,确保星光大道如期举行。为确保滴水不漏,主办方搭建的雨棚耗资百万元新台币,把星光大道红地毯全长80米的距离像是穿雨衣般通通包起来。

  有了“金钟罩”的保护,艺人们安心走起红地毯,个个艳光四射。首次入围金钟的名模白歆惠以一袭低胸晚礼服登场,吸引全场目光。性感女神天心以深色礼服和杨一展共同亮相,胸口的深V设计让观众尖叫不已。主持天后利菁则身穿紫色镂空长礼服走红毯,露腿又露胸的装扮同样抢尽风头。全场呼声最惊人的则属压轴亮相的《海派甜心》主角罗志祥和杨丞琳,其中,罗志祥身穿自己设计的黑西装,杨丞琳则以黑色小晚装配红色长手套,可惜被网友嘲讽为“像两个大蟹钳”。

  罗志祥被评“当晚最失意的人”

  对于当晚最受瞩目的“视帝”大奖,之前大家一致认为罗志祥绝对是今年最大的热门,原因是他在《海派甜心》中的表演也广受好评。据悉,这次罗志祥在《海派甜心》中的演出可谓卖命,不仅牺牲帅气形象扮丑,演技也被观众评为有进步。已经获得三次提名的罗志祥被认为是最大热门,罗志祥本人也对这个大奖非常在意,他前天下午的微博上称:“就在今天!”

  结果,15岁的吴政迪凭借《情义月光》获得“戏剧节目男主角奖”,罗志祥只能再次空手而归,随即被网友评为当晚“最失意的人”。

  粉丝们对此很不满,他们在微博上表达自己的愤怒,“那些人没眼光。我的小猪哪里比不上吴政迪?《海派甜心》哪里不好了?”“一个没有成年的小孩得了最佳男主角,我恨!刚看到小猪那表情,心疼呐!”

  罗志祥的好友则通过微博安慰他,他在昨日早上一一表示感谢,他说:“谢谢你们在台上都有说到我的名字!在这要谢谢大家这几天给我的加油、鼓励!还要谢谢来现场替我加油的家人们,你们的尖叫声真的太棒了,我好喜欢哦!我会继续加油的!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