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 俞灏明沪上拍新剧 遭意外大面积烧伤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俞亮鑫
2010年10月23日17:21

  昨天下午,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的歌唱组合S.H.E成员Selina在拍摄爆炸戏时发生意外,全身烧伤面积超过40%,均为三度烧伤,所幸的是她的面部没有损伤。同时受伤的还有“快男”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他的伤势更为严重,烧伤面积达50%。据瑞金医院透露,两人目前伤情稳定。

  事故发生时,正好剧组要拍摄一组Selina和俞灏明从一个房间里冲出来的戏。按设计,爆炸点应该是按照拍摄计划逐个起爆,但不知哪个环节出了问题,这些爆炸点居然同时起爆,Selina和俞灏明因躲避不及,被严重烧伤。事故发生后,两人于昨天傍晚6时被紧急送到本市瑞金医院进行治疗,治疗直至晚上十一时才结束。随后,两人在家人的陪伴下离开医院。Selina灼伤多集中在背部、四肢。而俞灏明伤势严重,烧伤面积可能多达50%。有消息说,俞灏明是在爆炸发生时扑过去挡在了Selina前面,因此背部烧伤更为严重。

  事故发生后,Selina的父亲、未婚夫张承中以及俞灏明父母等都在第一时间赶到了上海。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