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俞灏明“野猫”造型备战 《舞动奇迹》总决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5日10:3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晚19点35分,大型舞蹈真人秀节目《舞动奇迹》第二季最后一场冠军争夺赛将在湖南卫视激情上演,经过俞灏明、王君馨,洪天明、陈露,牛萌萌、马国明,胡定欣、李承铉4对选手的三轮大比拼,将产生新一季的“舞王”和“舞后”。

  本期节目中,参赛的4对选手都将要跳三支不同风格舞蹈,通过最后的累计总分决出胜负。充满了青春活力的年轻组合俞灏明和王君馨今晚要跳的第一支舞蹈将以哈利波特魔法学校为主题展开,第二支舞蹈则是节目组统一要求的国标舞,而在第三支自选的舞蹈表演环节中,俞灏明和搭档王君馨将以令人惊艳的野猫造型亮相,表演一段可爱的猫舞。另外,上一季的总冠军唐笑、谢天华也将亲临现场献技,一起见证新科“舞王”和“舞后”的诞生。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