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朱莉被爆因吸毒幻觉萌生收养孩子的念头(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008
2010年10月23日14:57
朱莉和其柬埔寨养子Maddox

  近日,一名叫富兰克林·梅尔的男子向美国杂志《Life and Style》爆料,自称为安吉丽娜·朱莉提供过毒品,并指朱莉在21岁时就开始吸毒,还曾多次在毒品的作用下萌生收养孩子的想法。

  梅尔曾因藏毒罪坐过8个月牢,他表示第一次遇到朱莉是在1997年,此后朱莉成为他的常客,两人每周要见面两到三次,地点是饭店或朱莉住所。朱莉每次会花大约100美元向他购买可卡因和海洛因,还多次在他面前吸食。梅尔表示朱莉是因为吸毒后的幻觉而产生收养孩子的念头:“她总是沉溺于自己要收养孩子的幻觉中,(吸毒后)对我说:"我真的很想收养一个孩子。"这让我很吃惊,在毒品作用下,她谈论的却是想收养孩子。”不过朱莉似乎没有受到该负面新闻的影响,正在布达佩斯忙自己的导演处女作,爱人皮特还与孩子们赴片场探班。

  008认为,梅尔的爆料并非毫无根据。此前已有不少关于朱莉吸食毒品的传闻,早在几年前,一名自称是朱莉中学旧爱的男子就曾大爆朱莉少女时代的偷情、吸毒丑闻。人是有多面性的,明星也不例外,她爱行善,并不表示她在其他方面就没有污点。朱莉估计会“冷处理”这件传闻,毕竟有些事越抹越黑,而且自己的底气也不见得是那么足。008只能叹息一句,明星涉毒,还真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

  鉴定报告:安吉丽娜·朱莉屡次被爆有吸毒史,不像是空穴来风,毕竟人是有多面性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