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为凯迪拉克新车揭幕 吸金小天后成商家新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3日10:41
杨幂为凯迪拉克新车揭幕笑容甜美
杨幂为凯迪拉克新车揭幕笑容甜美

  昨日,当红小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第九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销会,为凯迪拉克2010款SRX运动型豪华SUV揭幕。据悉,杨幂今年因主演了《美人心计》、《神探狄仁杰前传》等热门电视剧,而人气暴涨,片酬急升,已成为85后明星中当之无愧的吸金小天后。而不少商家也因为看重她强劲的人气和吸金能力,纷纷向她抛出广告代言的橄榄枝。此次凯迪拉克特意邀请杨幂为新车揭幕,也因看重杨幂在年轻人中广泛的人气和影响力,希望借她清新活力的形象为这款新运动型SUV带来好销量。

  由于近两年杨幂不断有主演的热门电视作品放映,所以人气相当红火。而今年,她更是三管齐下,同时进军电影、电视、歌坛三大领域,且推出的作品都极具重量级别,在电影方面,她与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主演了惊悚片《夺命孤岛》,参演了好莱坞大片《人鱼帝国》;在电视剧方面,她主演了经典翻拍剧《京城四少》、中国首部清朝穿越剧《宫》、中国首部家庭疗伤剧《一家人》,三部大剧都极受关注;在唱歌方面,她不仅为自己代言的游戏演唱了主题曲《琉璃月》,还为主演的电视剧演唱了《滚滚红尘》、《明月》、《爱的供养》等多首主题曲,被网友称为萌音歌手,发展势头相当强劲。

  据悉,杨幂在演艺圈越来越强的人气和号召力,不仅为她带来片酬的翻倍增长,还让她成为了众多广告商聚焦争抢的广告新天后。目前已有多个知名品牌联系杨幂,希望她担任下一年的广告代言人。而此次为凯迪拉克新车揭幕,只是杨幂尝试与知名品牌合作的一个开始。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