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画皮》饰悲情女妖 导演称深情被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09:32
杨幂饰演女妖
杨幂饰演女妖

  刚拍摄完“中国首部清朝穿越剧”《宫》没有多久,被称为85后新劳模的小花旦杨幂已赶赴电视剧《画皮》剧组,出演重要角色。在这部由电影版《画皮》原班人马打造的剧版《画皮》中,杨幂饰演了新增角色痴情天鹅精小红,小红为救心爱的人甘愿被捉妖师收服,打回原形,角色相当悲情。而当看完杨幂饰演的小红含泪离开爱人的戏后,《画皮》导演高林豹兴奋的在微博留言道:“杨幂你演得太好了,我也被感動……”

  在《画皮》中,杨幂饰演的小红是一个美丽的天鹅精,她与书生叶一相知相恋结为夫妻,在山中过着甜蜜的隐居生活,不料县官汪敬垂涎小红的美貌,设计陷害叶一,要将他斩首示众,小红情急之下为救丈夫大开杀戒,却引来了捉妖师夏迎风、夏冰和小唯。为保住丈夫,小红甘愿被捉妖师收服,当看到夏迎风平安带回丈夫,小红含泪被打回原形……

  据悉,在演绎小红含泪与丈夫话别的戏时,杨幂表现相当精彩,她满眼含泪,深情注视丈夫的样子,和泣不成声,却坚定的要求被打回原形以赎自己杀人之罪的表情,令不少剧组工作人员看了也为之动容,而导演高林豹看了这场戏,更兴奋的在微博留言道:“杨幂你演得太好了,我也被感動……”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