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新闻动态

台湾“金钟奖”揭晓 杨丞琳摘得视后吴政迪称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3日10:00

  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于10月22日晚在台北揭晓,《大爱剧场-情义月光》摘得最佳剧集,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海派甜心》获得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则被吴政迪夺得。

  此前呼声颇高的杨丞琳凭借《海派甜心》获得最佳女主角,当晚她听到得奖的消息喜极而泣,并称知道得奖甚至已经全身发抖。

  最佳男主角颁给《情义月光》的主演吴政迪,有些“爆冷”的味道。此前的热门人选张晨光和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最终都没能得奖。

  其他奖项方面,“戏剧节目男配角奖”被《牵纸鹞的手》中的巫建和摘得,女配角奖则由高慧君凭借《芳草碧连天》拿下。本届“特别奖”颁给了已故的叶明勋。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