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菁菁出演《大丽家的往事》再度演强悍女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6:49
《大丽家的往事》剧照 哭闹中的马大娟
《大丽家的往事》剧照 哭闹中的马大娟

  李菁菁在电视剧《大丽家的往事》中饰演一个没有什么文化,性子直来直去的食堂大厨马大娟,剧中有很多她和王茜华翻脸吵架嚷嚷的对手戏,从角色来看是个有点不讲理跋扈强悍的人。但是下戏后的李菁菁,马上就会变得热情擅谈特别有亲切感,这是戏里戏外角色和本人的不同。要说相同的地方,就是剧中的马大娟其实是个心地很善良的女人,而在生活中李菁菁不仅热情也更加的善良。在拍过《金婚》后李菁菁片酬猛涨,赚钱后她首先做的事情是孝敬父母,给妈妈买了房子也给爸爸买了汽车,唯独在自己身上花钱很少。据说李菁菁小时候和朋友一起去考戏,当时招募名额有限,李菁菁也会特别认真的教她朋友说好台词的技巧,结果在她的帮助下朋友顺利考上了,而菁菁由于被看做将来有发胖成长的可能而落选。即使这样,李菁菁依然为她朋友的当选感到十分的高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