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憨媳当家》明日开播 李菁菁尝人间“女追男”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2010年02月10日08:24

  农村题材轻喜剧《憨媳当家》将于明日在北京台影视频道黄金档开播,曾在《金婚》中成功出演“庄嫂”一角的李菁菁将跟《渴望》里的“薄情郎”孙松搭档演两口子。开播发布会上,没想到刚刚还嘻嘻哈哈的李菁菁看到片花竟当场落泪,“拍摄时我的孩子金果才七个月大,一边拍戏一边还要母乳喂养,十分辛苦。而且剧中是女追男,我跟我爱人也是我追的他,有点触景生情。”

  《憨媳当家》的故事和人物似为“心宽体胖”的李菁菁度身定做。她扮演的大胖丫头张银凤欢欢喜喜许了婆家,没想到结婚当日,丈夫竟为了私订终身的女友而逃婚,后来只好跟一路追来、死缠烂打的张银凤凑合结婚,日子过得磕磕绊绊。“女追男”的戏码对李菁菁已经轻车熟路,不仅生活中上演现实版,她还扳着指头数:《金婚》里追林永健,《不如跳舞》里追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我是老板》中追姜武,再加上这次追孙松……有人说李菁菁靠这个戏路火了,但也被定了型,她自己对这种说法倒不以为意:“定型不可怕,演员最怕是没型,更何况我这个类型的女人变换了身份、年代、背景,各有各的特色,我都得演出她们的不同,可有意思了,一点没觉得重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