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在片场》明晚揭秘 胡歌陈柏霖片场动真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0:24
《摩登新人类》拍摄现场.
《摩登新人类》拍摄现场.

  明晚22:30分,CETV—3,大型纪录片栏目《在片场》将揭秘电视剧《摩登新人类》。本期,该栏目追踪记录了胡歌、陈柏霖等年轻演员在剧组的工作状态。他们对表演细节的“苛求”、对待工作的“较真劲”,都将在节目中一一得到呈现。

  电视剧《摩登新人类》,是一部青春励志的偶像剧,讲述了一群抱定理想、立志打拼的年轻人,在追寻梦想的途中所遭遇的种种困境与机遇。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

  偶像派明星胡歌,一改观众熟悉的古装大侠风范,此次在《摩登新人类》中,饰演了一位刚刚进入职场的“菜鸟”人物。片场,胡歌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的完善。每场戏拍摄完后,他都会到摄像机前观看重放,如有不满意的地方,都会与导演商量重新拍摄,力争达到完美。而即使一段简单的台词,胡哥也会从语气上,给出几种不同的表达方式,让录音师选择。

  除了主演精彩的片场表现外,本期《在片场》还将为观众独家揭秘影视剧中飙车场景的拍摄手法。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