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念微博宣布与原经纪公司解约 恢复自由身(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00:58

李念微博宣布与原经纪公司橙天娱乐解约


  强势回归微博的80后女星代表之一李念(在线看影视作品),因其独特的个性一直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坐拥近145万听众的李念,在微博里拥有大批忠实的粉丝。在经历种种风波之后,李念成熟了许多,她在微博里晒开心的生活照来告诉所有喜欢她的网友们,自己不会受到某些事件的影响,她仍旧是那个有个性、有想法、愿意与大家分享喜悦的李念。回到微博这个大家庭的怀抱,令李念感到非常温暖。

  10月21日李念在微博里宣布与原经纪公布橙天娱乐解约:“静以修身,俭以养德!从今起我不在‘橙天娱乐’。”她还委托律师事务所为其发表了与橙天智鸿文化经纪有限公司解约的律师声明。李念高调地将解约一事公布到微博上,向百万听众们宣告自己恢复自由身。一时间在微博里,关于著名演员李念解约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地讨论。李念的解约得到了很多网友的理解,他们用转播、点评、对话等多种方式给李念留言,通过这些方式来表达对李念的支持。

  网友回应:

  罗梓芳:还是轻松些,这样心才不会觉得累!

  陈果:我真的很喜欢你,看了你演的蜗居就像看到了我自己。

  潘灵飞:去哪里都行,关键是希望你能找到好的工作给我们带来更好的节目就行。

  苏丽晶:念念,加油,不管怎样,我们都会支持你!

  日子:持续充电,展现更大光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