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维德解约华谊变自由身 “牵手门”成谜

2009年06月25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玉洪

  本报讯 娱乐圈的一些事儿,普通人很难看明白。去年11月因与伊能静陷入所谓“牵手门”后,黄维德和伊能静的人气都陡升,并于今年2月都加盟华谊兄弟经纪公司。近日有消息指所谓“牵手门”实为黄维德前经纪公司炒作的结果,目的为抬高身价。但昨日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则证实华谊主动选择与黄维德解约,并坦言华谊非常看重艺人的艺德。而对于炒作一说,他称“这个说法太无聊了”。

  近日有媒体报道,从华谊内部员工处获悉,因为不满经纪人借“牵手门”炒作而闹下“第三者”名分,黄维德与经纪人刘韬闹翻,并已经与其解约。同时有和黄维德合作过的某知名导演透露,解约后的黄维德将加盟伊能静成立的童梦时代电影公司。

  昨日,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向媒体证实解约之说,并表示,“其实是华谊跟他解约,但具体原因不好说。他是一个艺人,太多曝光我们之间的合作问题,不符合行规。如果说得冠冕堂皇些,是由于双方理念不同,他与经纪人的方向也不同,这是重要原因。”但同时王中磊也表示导致解约还有其他原因,“华谊选择签哪一位艺人,主要是看他在各方面的发展以及本人的可塑性。但我们更看重艺人的艺德,他作为公众人物的表现,这方面如果有冲突是不可能合作的。”

  不过,对于黄维德解约后加盟伊能静的童梦时代电影公司一说,该公司负责人在接受媒体询问时则坚决否认:“根本不可能。”该负责人还希望他人不要再借童梦和伊能静进行炒作。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