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暗红1936》开拍 车永莉王学兵再续情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4:03
车永莉饰吴卫华
车永莉饰吴卫华

  大型谍战情感史诗大戏《暗红1936》日前在山西榆次老城正式开机。除了该剧强大的制作班底和创作团队,主演的阵容也不容小觑,刘佩琦、王学兵、车永莉、张延等,昭示了该剧的巨大潜力。金英马影视演员车永莉继《谍变》之后与王学兵再度合作饰演情侣,成为其中一大看点。

  《暗红1936》是以著名的“西安事变”为背景发生的一个谍战故事,车永莉此次扮演王学兵的初恋情人吴卫华,在缱绻暧昧的气氛中,以谍战独有的密不透风的悬念桥段和对垒关系铺垫,使得整个剧本一气呵成。有“谍战女王”之称的车永莉,谈及为何再度接演谍战角色,说主要是因为剧本很吸引人,“故事非常有看头,而且这部戏有非常明显的自身特点。”在《谍变》中上演了一段历经考验的爱情故事,如今在《暗红1936》中,车永莉再度和老朋友王学兵搭档,默契自然不用说,“这两个戏的发生年代有很大不同,因此不会和以前的角色有相同之处,吴卫华很有个性,是出彩的人物,也是我‘谍战生涯’的又一个亮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