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水浒》合肥吸金 李宗翰胡东抢演林冲互称大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09:31
李宗翰曾想演林冲
李宗翰曾想演林冲

  新《水浒》长达30分钟的超长版片花引来该剧未播先热,近日安徽卫视更是趁热打铁召开广告征订会,并邀请剧中“吴用”李宗翰、“武松”陈龙、“林冲”胡东、“潘金莲”甘婷婷亲临现场助阵,新《水浒》借势成为“吸金大户”,三天入账过10亿。众主演大曝拍摄猛料,李宗翰、胡东曾抢演“林冲”,现场更是互称大哥。

  在新《水浒》拍摄期间,剧中人物造型便多有争议,当红小生李宗翰饰演的“智多星”吴用是少数几个被观众及水浒迷们认可的角色,被评为尽显原著中“眉清目秀、面白须长”、“满腹经纶,通晓六韬三略”的人物特征,甚至被誉为“史上最帅吴用”。而在安徽卫视的剧组见面会上,李宗翰却一语惊人,称自己曾首选角色是豹子头“林冲”,并曾希望出演“燕青”,令一旁的“林冲”胡东大感意外。李宗翰说:“当时《水浒》找到我时原本是让我客串一个角色,就像佟大为的‘苏东坡’那种,但后来又让我选一个主要人物来演,我说我想演林冲,导演说‘不行,林冲的年龄感要比你大’,后来我想演燕青,导演又说‘不行,你没燕青忧郁’,最后导演让我演吴用,我看了遍原著说吴用是‘眉清目秀、面白须长’的一个书生,我心想,原来我只能演这种角色啊。但其实我还真想演个能打的人物。”

  虽然首次听到李宗翰曾经“惦记”过自己的角色,饰演林冲的胡东倒是并无异议,反而在说起二人拍戏经历时,现场与李宗翰互相称起大哥。胡东直言“李宗翰在演戏方面就像一个大哥一样”,李宗翰赶忙回道:“你年龄比我长,你才是我大哥”,胡东却说“但在拍戏时你真的帮了我很多忙”,并走到李宗翰身边告诉记者,“他经常会给我些暗示,有时候悄悄走过来拉一拉我的衣服,我立刻就知道,哦,我又在摆POSE了。”而李宗翰更是现场为胡东鼓劲拉票:“他拍《水浒》的时候真的压力非常大,但他很想把林冲演好,都是好兄弟当然能帮就帮,说真的,他的‘林冲’很像样!”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