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宗翰:新《画皮》庞勇最让女人心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09:48
李宗翰饰演《画皮》庞勇
李宗翰饰演《画皮》庞勇

  秋十月的横店,名导陈嘉上、高林豹正在紧密赶拍二人得意之作——电影版《画皮》的同名电视剧。新《画皮》以电影版故事为基础,讲述的仍是大家熟悉的人妖三角情,但同时又以电影前传的姿态,丰富了捉妖将军庞勇的人物身世以及感情线。电视剧版中,接棒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这一人气痴情男的正是当红小生李宗翰,虽然曾接演过多个用情至深的角色,但李宗翰却说,唯庞勇是最该让女人心疼的人。

  电影版《画皮》中,甄子丹饰演的庞勇因佩蓉的一封信而返回她的身边,再次面对已嫁为人妇的昔日情人,而电影结尾,庞勇又舍命救下这一对夫妻,看着死而复生的佩蓉与王生再续恩爱……构筑在电影基础上的剧版《画皮》一开始就注定了庞勇将在感情上失意。虽然电视剧才刚刚拍摄过半,但庞勇对佩蓉刻骨铭心的爱却已让李宗翰深深感动。

  曾在《还君明珠》、《春去春又回》等多部台湾经典情感大戏中演绎痴情人的李宗翰,对于这种几经曲折的催泪爱情故事已经相当熟悉,正在热映的电影《剑雨》中,他饰演的陆竹舍命点化心中所爱,并以一段深情的“石桥禅”许下百年誓约,亦是一位为爱全情付出的情种。然而有过有过如此多痴情戏经历的李宗翰却表示,庞勇才是最该让女人心疼的男人。“一个男人能像庞勇这样去爱一个女人很难得,这是一个男人从一而终的故事,即使佩蓉最终嫁给了自己的兄弟,他始终还是孑然一身。这个男人,这一辈子,都会在佩蓉需要的时候去舍命付出,他是一个真真正正在爱情上不求回报的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