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维修站》明日公映 张丹峰演亲热戏需报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20:36
张丹峰
张丹峰

张丹峰郭涛
张丹峰郭涛

张丹峰宋轶
张丹峰宋轶

  青年导演王宁自编自导的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21日全国公映,该片演绎了一场现代婚姻、爱情保卫战。张丹峰(博客)和宋轶在片中演一对情侣,丹峰表示说:“如果有很亲热的戏,我事先得和太太洪欣(在线看影视作品)报备。”

  电影《爱情维修站》讲述了四组需要修补爱情的“顾客”,一个是张燕(苑琼丹饰)与老公蒋东(英达饰)遭遇的第三者插足,一个是陆楚楚(蔡少芬饰)和杨卓(张晋饰)之间的家庭夫妻冲突,以及美女空姐文雪(宋轶饰)与不懂浪漫、不善于表达的痴情男孩汪宁(张丹峰饰)之间的青涩恋情,最后一组是葛大伟与陈小玲自身遭遇的感情危机。

  张丹峰在片中饰演汪宁,年轻有为,但人很单纯,一直不敢对暗恋的姑娘表白。后来通过爱情维修站,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谈到这次饰演的角色,张丹峰很兴奋的说,这是他第一次电影,很珍惜每一个镜头,其中危险的跳河戏,他都亲自跳。大家都知道张丹峰和洪欣是圈里有名的恩爱夫妻,因为有感情戏,所以大家会担心洪欣会吃醋,张丹峰说:“演戏是我的工作,拍吻戏肯定是难免的,若是拍床戏就一定要报备了。而且,太太也是做这行的,很理解我的工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