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维修站》 痴情男张丹峰“站里”求帮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3:44
“痴情男”张丹峰
“痴情男”张丹峰

  在影片中,导演王宁讲述了一系列都市爱情故事,每对情侣都对应一种爱情观,张丹峰在电影中饰演一个不会浪漫,不喜欢说话的痴情男孩,一心追求做空姐的美丽女孩文雪(宋轶饰演),可文雪偏偏喜欢爱浪漫,讲情调的男孩,为了爱情他也来到了爱情维修站求助。

  张丹峰表示,他演的是一场很纯粹的爱情,也是人生中最值得珍惜的感情。已步入婚姻殿堂的张丹峰,对爱情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两个人谈恋爱,最重要的给对方一种安全感,一种信任感。”现实生活中,张丹峰和太太洪欣十分恩爱,在圈里是有名的模范夫妻。

  前段时间热播的偶像剧《丝丝心动》让张丹峰人气飙升,观众被他在剧中精湛的演技所折服,在剧中,他饰演的林安迪也面临爱情问题,经过时间的考验,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