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复仇者》“天空母舰”概念设计图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09:34
概念图
概念图

  惊奇漫画电影《复仇者》(The Avengers)中的“天空母舰”(Helicarrier)概念设计图近日在网上曝光。“天空母舰”顾名思义,是一种空中的航空母舰,它是“S.H.I.E.L.D.”组织著名的战舰,原本是要在电影《钢铁侠2》中出现的。

  这张设计图是由艺术家George Hull创作的,惊奇总裁凯文-菲吉(Kevin Feige)计划制作一个真实大小的复制品,在2011年的Comic-Con动漫大展上展出。

  《复仇者》由《冲出宁静号》(Serenity)导演乔斯-维东(Joss Whedon)执导,将于2012年5月4日上映。该片将首次把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等惊奇的漫画超级英雄聚到一部影片中。(来源:好莱坞电影手册)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