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诸神之战》导演自曝有意执导《复仇者》(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3日11:20
路易斯·莱特里尔和萨姆-沃辛顿在《诸神之战》片场
路易斯-莱特里尔和萨姆-沃辛顿在《诸神之战》片场

  《诸神之战》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周末在宣传新片时自曝,惊奇漫画电影《复仇者》他是导演候选人之一。该片因为会把“钢铁侠”、“绿巨人”、“雷神托尔”(和“美国队长”聚集一堂,很早就受到了影迷的关注。

  路易斯-莱特里尔说:“我在他们的短名单上,但是是垫底的位置,我很确定(笑)。我不知道另外几个人都是谁,不过我和惊奇关系很好,我可以直言不讳的对他们还有另外的候选人说,我是最合适的人选。我很喜欢与惊奇合作,我爱他们,他们很棒。”

  路易斯-莱特里尔还表示他对《绿巨人》现在的局面感到沮丧,他还希望拍摄更多的《绿巨人》电影。(注:他正是2008年版《无敌浩克》导演)

  《复仇者》将于2012年5月4日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