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飞越比弗利》添同性恋戏码 不为刺激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10月12日10:08
《飞越比弗利》增加同性恋剧情
《飞越比弗利》增加同性恋剧情

  CW电视台的翻拍青春剧《飞越比弗利》(90210),在增加了同性恋的剧情之后,引起了业内外不小的关注和争论。有人认为同性恋话题一直都是社会关注的焦点,理应重视,而有的人则认为这不过是编剧为了刺激收视,从而故意安排的噱头。出演剧中网球天才Teddy的男演员特沃-多诺万,原本对自己的同性恋角色也产生过质疑,但是在他与编剧深刻地讨论之后,他开始理解这其实是在真实地反映当下青少年的生活。

  今年31岁的特沃-多诺万表示,Teddy这个角色所经历的一切都源自真实生活,是很多青少年人生中必经的阶段之一,所以他们会真实地将剧情展开,给予观众更多的共鸣。

  在上周播出的一集中,Teddy因为很懊恼自己与Ian的一夜情,从而对Ian不理不睬,甚至还在大庭广众下羞辱了Ian,令他的现任女友Silver很是不满。多诺万解释说,Teddy之所以会有如此过激的反应,是因为他内心的挣扎和矛盾。“一切都是因为他的内心,他在和自己做斗争。他给自己制造了很多问题,从而使得他和其他人之间产生了很多矛盾,都是因为他的沮丧,愤怒,否认以及困惑。”Teddy的种种问题自然会造成他和Silver之间的冲突爆发,Silver终于忍无可忍对他说出了“分手”二字。然而事件的另一位男主角Ian,却非常理解Teddy此时的心情,并且努力挽救Teddy和Silver之间的感情。

  此外,特沃-多诺万还表示当下青少年暴力和自杀事件备受关注,因此他很感激能有一个机会向青少年灌输正确的思想意识,鼓励他们积极对待自己成长过程中的困惑和种种问题。“这一季的故事很有深度,有很多层面,我们真的是在深入挖掘社会上普遍存在的问题和现象,以及更多棘手的难题。”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