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水上游击队》热拍 小李琳于小伟首次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5:24

  大型年代战争剧《水上游击队》日前正在河北“热拍”,该剧由青年演员小李琳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主演。伴随高能温天气的持续,为了不耽误拍摄进程,该剧主创各出奇招防暑,其中,小李琳的妙招就让大伙儿十分受用。

  首次出演红色大戏的小李琳,此次在《水上游击队》中饰演一位指导员,和青年演员于小伟大搭档。为了造型需要,即便是在38度的高温桑拿天气中,小李琳每天不得不裹上厚厚的军装,坚持七八个小时的拍摄,辛苦程度不言而喻。天性乐观的小李琳说:“虽然已经拍了很多年的戏,什么恶劣的环境都经历过了,但面对这样的天气,还是觉得很难受。”为了避免中暑,小李琳每天都会为自己准备一些解暑的食物。同时,小李琳还和剧组的同仁们一起分享自己的解暑招数:“每天喝一大碗绿豆汤,一大杯凉茶,坚持洗冷水脸。”小李琳说,最主要的是,感觉很热的时候反而不能喝冰水,会越喝越热,而如果喝一些温水的话反而会让身体轻松许多。尽管如此,对于《水上游击队》剧组的演员们来说,持续已久的天气还只是一点小小的考验。除了夏天拍摄冬天的戏让演员十分辛苦外,出于剧情的需要,演员还要爬山涉水,身体力行去感受当年游击队的生活。

  自从《上错花轿嫁对郎》红遍大江南南北以来,小李琳温婉可人的形象一直让观众十分喜欢。伴随人气的上升,她的发展道路也是越来越广,在前段时间播出的《迷情姐妹》和《说出你的秘密》中,小李琳以精彩的表现征服了观众。而虽然首演军戏对小李琳来说像是一次挑战,但凭借她扎实的演技,相信她在《水上游击队》中的表现,也一定会让观众满意。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