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黛玉传》热播 姚懿纯受关注作客《北京青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1:23
姚懿纯接受采访
姚懿纯接受采访

  由著名导演李平执导的电视连续剧《黛玉传》,目前已在网络首播,受到红楼粉丝追捧。剧中,“李纨”的扮演者姚懿纯更受到了各方关注。近日,姚懿纯受北京青少频道之邀,作客《北京青年》栏目组,畅聊《黛玉传》拍摄过程。

  年青演员姚懿纯在《黛玉传》中出演“李纨”一角。对于这个角色,姚懿纯有着不同于其他版本的表演。当主持人问及有何不同时,姚懿纯给出了自己的见解“也许很多人认为李纨那样一个寡妇,她应该是消极的。但其实,她能在大观园中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并且最后培养出一个优秀的儿子,她的身上是有积极的一面。在我的表演中,更希望能让观众看见李纨坚强乐观的一面,让观众知道,生活中的李纨其实也是会笑的”。

  姚懿纯作为实力派艺人,不仅演技好,在主持方面更有一手。节目的最后,在主持人要求下,姚懿纯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主持技巧。姚懿纯开心的表示“很久没握话筒,倒是真有点紧张,不过一拿到话筒,什么感觉都回来了……”

  预计,《北京青年》姚懿纯畅聊《黛玉传》将于近期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