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姚懿纯热拍《金枝玉叶》 红楼闺秀化身白领丽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6:32
成熟性感
成熟性感

  近日,都市时尚情感励志剧《金枝玉叶》在上海的拍摄工作即将接近尾声,剧中网络苗侨伟、寇正海等一批老戏骨,也有赵子琪、田海蓉、姚懿纯等众多新生代演绎明星。曾在《黛玉传》中成功饰演李纨的姚懿纯在该剧中化身白领丽人饰演明星助理小莉。

  电视剧《金枝玉叶》再次将焦点投放在年轻一辈创业奋斗的故事中来,其中对于不同家庭坏境下的青年男女之间的情感、工作、生活交汇都以全新的手法加以艺术加工。姚懿纯在该剧里一反《黛玉传》中李纨文文雅雅的大家闺秀形象,演绎一个性格直爽的“火辣助理”小莉。出身普通家庭的小莉在姚懿纯的诠释下,不但好胜心强而且虚荣心也很强。处处争锋事事拔份的性格让她在同事之中颇有微词。但对于自己负责的演员,姚懿纯则完全是另一个样子,尽心尽力的当好助理之外也愿意彼此交心。姚懿纯表示,也许是一个演员的天性吧,平时计较喜欢注意身边的同事同行,对于演员助理这个职业也有一些认识和感受。于是在表演中也加入了自己设计的一些小细节。希望能够藉此令人物棱角更鲜明形象更立体。

  值得一提的是,连日来上海日间30°以上的气温对拍摄工作造成了很多不便,晚间的拍摄工作更是要在湿热的环境之下再加上不计其数的蚊虫滋扰,期待姚懿纯顺利完成《金枝玉叶》的拍摄工作,也预祝全体工作人员辛苦完成的这部作品能够热播长红。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