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19金鸡百花电影节-2010百花奖-第30届百花奖 >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_新闻报道

华商报:百花奖为何不见徐帆李冰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18日04:28
  有观众纳闷,冯小刚凭《非诚勿扰》拿到最佳导演奖,而不是《唐山大地震》,这其实是百花奖的规则问题。报名及候选影片出炉时间都要在7月之前完成,《唐山大地震》没赶上这一趟,只有期待2012年的百花奖了。包括徐帆,也只能去争2012年的百花影后了。但按照规则,该片可以角逐明年的金鸡奖。

  影后入围名单中,当红花旦赵薇、周迅、舒淇、范冰冰均有入围,新人白静也占得一席。同样是《风声》,去年拿了金马奖影后的李冰冰为什么没出现呢?当时李冰冰在候选名单中,但评委最后选择了周迅。同时,范冰冰在《十月围城》中的表现也挤掉了李冰冰的名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