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好莱坞拍智利矿难 《老无所依》哈维尔巴登主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18日04:09
西班牙男星哈维尔·巴登
西班牙男星哈维尔·巴登

  信报讯 最近发生在智利圣何塞铜矿的矿难事件吸引着全世界人们的关注。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正在筹备将这一事件搬上银幕,西班牙男星哈维尔·巴登已被确定为主演。

  今年8月,智利圣何塞铜矿发生矿难,33名井下作业人员被困于地面以下700米处。此后,智利当局展开长达两个多月的营救行动,在当地时间10月14日零时32分,最后一名救援人员成功返回,至此,33名被困矿工被全部安全救出。这一事件始终牵动着全世界的关注,也创造了人类历史上矿难救援的奇迹。

  目前,嗅觉灵敏的好莱坞制片商对这个题材的开拍已是箭在弦上,他们希望把这个事件拍摄成电影,在主演方面,西班牙性格男星、《老无所依》男主角哈维尔·巴登已被圈定为第一选择。据知情人透露,“这部电影将着重讲述这起矿难事件中,作业人员被困以及获救的经过,剧本将通过采访33名矿工完成。哈维尔·巴登是主演的最好人选,这是一个非常完美的故事,拍成电影,相信也会非常成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