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向太阳》卫视热播 张国强情陷桃花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7日10:08
张国强《向太阳》与女兵结缘
张国强《向太阳》与女兵结缘

  从《士兵突击》、《我的兄弟叫顺溜》到《我的团长我的团》,张国强塑造的众多军人形象无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他的又一部军旅剧《我们队伍向太阳》在多个卫视热播,张国强此次被多名军中女子喜爱更是情陷了桃花镇。

  《我们队伍向太阳》中的郑大是张国强近期最后一个军人角色。该剧一改军旅剧淡化爱情戏的惯例,男一号被多位女子喜爱,王雅捷饰演的方圆虽是领导但作为女人她温文尔雅,和郑大擦出了爱情火花。王媛可饰演郑大的“名誉未婚妻”乔可舒,她热情、执着,对郑大爱的一塌糊涂。陈紫函饰演跟郑大定下娃娃亲的马帮帮主茶朵,在郑大投身革命后苦等十五年,在一次马帮运粮过程中两人再次邂逅。而由方慧饰演的不男,是国民党将军之女,她对郑大的感情更是微妙的变化着。从感情的角度烘托出了郑大仁爱、对感情专一的美好品质。采访中他笑言:“这次在该剧中能和这么多位“女兵”共戏真的很开心,戏里戏外她们性格各异,各有所长,拍戏的过程更是让我难忘。”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