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曝林志颖低调完婚 经纪人:无需向外界交代(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9日16:53
林志颖去年10月公开儿子照片,原来他已低调办妥结婚手续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颖与模特女友陈若仪已低调注册结婚。今天(9日),林志颖的经纪人葛小姐向媒体表示:“无论有没有注册结婚都不打算正面回应,就算要结婚也是自然而然的人生过程,不希望向外界公布及交代。”

  拒绝对外公布婚姻状况

  近日,有香港媒体爆料,林志颖目前已与女友低调注册结婚。林志颖的经纪人葛小姐向媒体表示:“首先很谢谢大家这么关心小志,无论有没有注册结婚,我与小志本人都不打算正面回应。其实去年9月他与女友已经得到小小志这份"礼物",而且两人也订了婚,就算现在要结婚、注册也是自然而然的人生过程,相信大家也会祝福他们的。”

  有望与儿子一起出镜代言

  去年9月,林志颖的模特女友陈若仪生下“小小志”,此后两人也对外宣布已订婚。林志颖更是满怀父爱,为“小小志”写歌,独自包办词曲。葛小姐透露,“小小志”遗传了父母好基因,样子标志活泼好动。希望外界多给林志颖一些空间,让他过期待中的平凡家庭生活。对外公布订婚生子,并没有影响林志颖的事业,今年下半年又接下了两部电影和柴智屏新剧。此外,“小小志”的出生,也为林志颖带来了一些婴儿用品代言机会,经纪公司也在斟酌能否让父子齐出镜。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