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彭于晏做客《康熙来了》 现场向小S邀舞(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09:18
彭于晏与小S共舞
彭于晏与小S共舞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郭采洁日前录《康熙来了》,蔡康永说,彭于晏是少数在节目上没有被小S染指的帅哥,小S说因为他太像男孩。没想到当他即兴邀她共舞,她不敌诱惑,兽性大发,立刻扑上他的胸膛热舞。

  为电影《近在咫尺》宣传,小S猛打探彭于晏和蔡依林在微博上的“松鼠传情”绯闻,他回答谨慎,两人是互相关心、传简讯的朋友。

  小S再问:“你会不会觉得蔡依林新专辑的服装像‘巴斯光年’?”他说:“我还没看过《玩具总动员3》。”他在片中饰拳击手,一身精壮肌肉,小S怀疑他的肌肉线条是画的,他一把抱起郭采洁,还说像抱小动物一样轻松。郭采洁说:“电影里他的肌肉都是真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