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雨绮宣传新片避谈解约官司:跟星爷没沟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15日01:26
正被解约官司缠身的张雨绮看上去心情不错,透露新片中有性感演出。
正被解约官司缠身的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看上去心情不错,透露新片中有性感演出。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张雨绮跟星辉的解约官司正在进行中,她与安藤政信、游本昌等主演的武侠喜剧《刀见笑》也将于11月25日全国公映。昨日她出席影片在北京举行的官网启动仪式,谈到和星爷的关系,她表示现在跟星爷已然没有联系,而谈到将上映的新片,张雨绮自评是从影以来最冷艳性感的一次演出。

  靠喝酒演出跳舞戏

  武侠喜剧《刀见笑》昨日在北京举行官网启动及终极预告片发布仪式,导演乌尔善携张雨绮、游本昌、徐冲、韩鹏翼、高磊等出席,身为本片执行监制的好莱坞名导道格·里曼也前来助阵。作为影片唯一女主角,张雨绮会在片中献上一段颇为“销魂”的神秘舞蹈,并说本片是她从影以来最冷艳性感的一次演出,“这部电影名叫《刀见笑》,但是整部电影就我没有笑”。乌尔善则透露,电影会有一个温馨结局,“那时她就露出笑容了”。

  张雨绮说,《刀剑笑》是她拍摄的第一部古装电影,接拍伊始就很慎重,由于角色要求会跳舞,她还专门去学了一个多月的舞蹈。乌尔善透露,张雨绮拍摄这一场戏非常不易:“当时是冬天,而且还在户外拍摄,非常冷,张雨绮也穿得很少,她从楼梯上面跳舞下来一段戏,要光着脚,楼梯的木板上面还有木刺,又冷又扎脚。”对此张雨绮回应,全靠秘密武器助她度过难关:“那两天就靠喝酒来麻醉自己,酒喝多一疯了,就不觉得冷了。”

  演性感角色很骄傲

  张雨绮正在拍摄电影《白鹿原》,她所扮演的“田小娥”一角作风大胆,有记者就让她比较下新旧两个角色各有什么性感之处。她思量一下回答说:“这两个角色从年代背景到造型都很不同,各有自己性感的地方,而且男性导演喜欢发掘女性性感的一面,身为女性的我能够同时演绎这两个角色,也觉得很骄傲。”

  至于跟星爷旗下的星辉公司闹出的解约官司,张雨绮昨日不愿多谈,被逼问官司进展的她淡淡回应:“目前一切事情都进入了法律程序处理阶段,我不想说太多。”就在前两天,她曾对外透露过解约的想法,称“出走”是为了谋求更好的发展,但是和星爷没有半点私人恩怨。但昨天谈及“师徒”现今的关系,张雨绮话语简单却道出了两师徒已然没有话的真相:“就解约事件,我没有跟星爷直接沟通过。”

  另外,久违的“济公”游本昌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也引起媒体好奇心。他在片中饰演一位名叫“唐胖子”的刀匠,他打造的一把“绝世菜刀”在片中掀起阵阵腥风血雨。以77岁高龄再度出演电影,游本昌表示,“几十年想演电影,导演乌尔善又说因为自小喜欢我的电影,(因此)将我作为角色的第一候选人。”《刀见笑》另一主演安藤政信由于工作原因未能亲自前来宣传,他也通过现场VCR表达了对影片的期待,乌尔善表示:“安藤政信自从《坏孩子的天空》后所有电影我都看过,他具有偶像派的形象与实力派的演技,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演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