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女星为公益半裸出镜 呼吁提高乳腺癌防患意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3月31日17:50
英国女星西耶娜-米勒公益照
英国女星西耶娜-米勒公益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英国女星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以及传奇超模克劳蒂亚-雪佛 (Claudia Schiffer)拍摄了一组非常唯美的宣传公益照。三位女星半裸出镜,呼吁全球女性提高乳腺癌防患意识。

  这组由著名摄影师Mario Testino掌镜的黑白公益写真将作为2010 Fashion Targets Breast Cancer运动的主打公益大片。与此同时,主办机构“抗击乳癌(Breakthrough Breast Cancer)慈善基金组织”还将与各大零售商发行一系列T恤、泳衣等公益商品。在过去的十四年中,FTBC运动已经募集超过1千5百万英镑的善款。

  “对于我来说,拍摄这次防患乳癌的公益广告意义重大。希望活动能够筹集到更多的善款,支持乳癌疾病的研究,造福全球女性。” 凯莉-米洛表示。2005年,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曾被诊断患有乳腺癌。经过治疗与修养,凯莉-米洛现已痊愈。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