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役所广司首执导筒《蛤蟆的油》母亲节温情试映

《蛤蟆的油》剧照
《蛤蟆的油》剧照

役所广司在剧照造型
役所广司在剧照造型

主演役所广司、小林聪美和瑛太与影迷合影
主演役所广司、小林聪美和瑛太与影迷合影

役所广司
役所广司

瑛太
瑛太

  电影网讯 由役所广司首执导演筒并亲自担当主演的影片《蛤蟆的油》日前制作完成,10日“母亲节”当天,剧组在东京特别举行母子试映会,在片中扮演“妻子”的小林聪美和扮演“儿子”的瑛太,在“父亲”役所广司的带领下一家三口现身舞台。在现场,“妈妈”小林聪美突然收到“父子”同时送上的鲜花,令她一时激动的说不出话来。

  《蛤蟆的油》经过约两年筹备终于拍摄完成,役所广司在片中扮演一名滑稽幽默的“父亲”—矢泽拓郎;小林聪美将扮演一名温柔贤惠的“妻子”—辉美;瑛太则扮演诚实优秀的“儿子”—拓也。

影片将以“儿子”的意外车祸为开端,展开一场家族之间情感与命运的交织、相互羁绊的温情故事。

    役所广司:大谈首执导演筒心情

    役所广司现场大谈首次担任导演的感受,他认为导演的职责就是要照顾到剧组的上上下下,并且对于所有演职人员对他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役所还将自己首部“处男作”比喻成自己的孩子,希望影片能够像可爱孩子一般得到观众的喜爱。

    小林聪美:意外收到母亲节鲜花

    另外,当天为了配合“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扮演“儿子”的瑛太与扮演“丈夫”的役所广司分别将鲜花送给了“母亲”小林聪美手中,同时得到两束“家人”送来的鲜花,小林表现得十分激动:“今天能够收到丈夫与儿子共同送来的鲜花,真的令我倍感意外,激动的我都不知该说什么了……”役所广司随即笑言:“这可是我们对你的一片真情,一切尽在不言中,就请收下吧!”温情画面感动着在场每一位观众。

    据悉,影片《蛤蟆的油》将于今年6月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来源 电影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役所广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