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我们约会吧》何炅自曝猛料 让全场哗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7:24
黄猛
黄猛

杨斌
杨斌

  《我们约会吧》10月19日(周二)晚8点25分让我们快乐约会,女选男版精彩上演。爱情实习生吴欣再度登场,遭男嘉宾大胆表白。古怪男嘉宾雷人进场,全场捧腹大笑。大陆版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让所有公主亲睐,更有何炅曝出猛料,让全场哗然……更多精彩就在10月19日周二晚8点25分,敬请期待。

  性格爽朗的事业男杨斌、阅女无数的完美主义摄影师黄猛、开朗与忧郁并存的双面男王韬、搞怪“帅气哥”古模斌、用笑容感染人的饭店老板冯武,五位帅哥前来闯关,其中精彩不断,笑料连连,面对18位公主,5位闯关男士更是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拼命表现自己。天津来的杨斌,还未出场就大胆表示“喜欢吴昕”让爱情顾问吴昕不知所措。北京的黄猛阅女无数,更是把女人分为四类,面对女嘉宾的挑衅提问,他会作出如何反应?长沙的王韬,朋友说他很好色,对女孩子总是欢呼雀跃,那么他今天面对18位公主,会有如何反应?来自深圳的古模斌,以雷人姿势来到现场,惹得现场哄堂大笑,更是在现场对何老师的穿着作出评价,面对他的“怪”,女嘉宾是否会选择?同样来自深圳的冯武是一位典型的帅哥,他一出场,让所有的女嘉宾都抛出“橄榄枝”想要进一步了解,面对众多的美丽女孩,他会做如何选择?

  更多精彩,就在10月19日 周二晚8点25分,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