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道哥”刘桦出演绝命岛主 设计杀戮盛宴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14日05:01
刘桦和霍思燕出席首映式
刘桦和霍思燕出席首映式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道哥”刘桦一向以喜剧表演见长,但在即将上映的惊悚动作电影《绝命岛》中,他却扮演了极具心机的“绝命岛”主人。刘桦昨天在该片的首映式上表示,这个角色一点都不喜剧,他希望让观众看哭。《绝命岛》定于后天登陆大银幕。

  《绝命岛》讲述了7位血型特殊的陌生人,被虏获到一座海上孤岛,围绕“换心”阴谋,展开终极死亡竞赛的故事。刘桦在片中饰演海岛的主人,同时也是整个“杀戮盛宴”的设计者——亿万富翁“龙爷”。龙爷心机深沉,颇有教父风采,跟刘桦之前饰演的“道哥”等喜剧角色截然两样。刘桦表示,出演“龙爷”这个角色,是对自己的一项挑战。“导演当初来找我的时候,就对我说:你以往让观众笑太多,是该让人哭的时候了。我觉得他说得有道理。”

  《绝命岛》将于本月12日正式同观众见面。此外,片方还将在全国18个城市的50家影院举办“《绝命岛》3D立体地画巡展”活动。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看片体验

  《绝命岛》主打好莱坞元素

  导演冯超:对得起票价和观影所付出的时间

  晨报讯 10月12日,内地青年职业导演冯超最新力作《绝命岛》即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意图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好莱坞式大片体验。

  电影中,刘桦饰演的亿万富翁龙爷因意外丧子而设下《电锯惊魂》式的死亡游戏,在全亚洲强制掳来七名血型符合者,欲从中选出最强者,以作为其子尚且存活心脏的“新”身体,终极死亡杀戮扑面而来,而由霍思燕、戎祥等人组成的“七人生死团”即刻上演了一场中国版的《勇闯夺命岛》。

  主打好莱坞商业类型的《绝命岛》,以融合惊悚和动作的全新类型,在首轮内部看片会时得到影评人一致认可,本土化的好莱坞故事尽显导演冯超的创新意识,三千万的投资也让《绝命岛》有了提升内地惊悚片格局的强大后坐力。

  电影放映后,现场大部分人觉得影片有意外,也有惊喜。

  看过影片,导演冯超很自然地问大家:“觉得怎么样?”大多数人回答:“还不错。”相信大家说的是实话。于是大家也很自然地问冯超:“你的票房目标是多少?”冯导的回答却令大家感到有些意外,“每个导演都希望成功,我不是有名的大导演,左右不了观众的选择权,但我对影片的品质还是挺有信心的。”

  当被问及推荐《绝命岛》的理由,冯超的回答很实在:“其实我觉得观众进影院看会感到物超所值,影片的预算永远都是有限的,对于顶级好莱坞商业大片来说,一两个特技镜头就价值千万,这是没有可比性的,我在有限的预算里,只能尽力保证观众能看到高品质的片子,有物超所值的观影感受,对得起票价和观影所付出的时间和情绪投资。”广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