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加瑞特爵士四重奏融合二胡 今晚首次来京演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4日04:40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第13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之肯尼·加瑞特爵士四重奏音乐会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肯尼·加瑞特首次来京演出,将演奏他的专辑《超越长城》中的作品。音乐会将于今晚在北京音乐厅举行。

  加瑞特在他的专辑《超越长城》中,融入了中国传统乐器二胡。提到与二胡的结缘,他透露,创作《超越长城》时,他来中国住了3个星期,在逛北京胡同时偶然听到二胡声,就闻声推开了一户人家的大门,没想到里面的人热情邀请他进屋,他就坐下来听起了二胡。那次中国之行,他听了不少中国乐器,对二胡特别有感触,所以用在了专辑中。

  今晚的演出中,加瑞特将带领键盘手班奈特·贡扎拉斯、低音提琴手奈特·里维斯和鼓手奈斯安·韦伯,与中国二胡演奏家王楠合作,展示爵士乐与中国传统音乐的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