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探班《大丽家的往事》 李菁菁自曝片酬“疯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侯洁
2010年10月14日01:51
曹曦文饰小花
曹曦文饰小花

王莤华饰郝大丽
王莤华饰郝大丽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大丽家的往事》已于八月底正式开机拍摄,10月13日,媒体前往津郊蓟县探班剧组。该剧由实力演员王茜华、王新军、李菁菁携手青年演员吴健、曹曦文联袂出演。全剧透过三代人物情感命运的起伏纠葛,再现三线岁月。

  王茜华李菁菁剧中斗法

  《大丽家的往事》中,王茜华饰演厂花“大丽”,而她戏中最大的对手,便是李菁菁饰演的“大娟”。 王茜华表示,大丽能成为“厂花”,并不是因为她长得漂亮,而是她将自己的一生都献给了工厂。剧中,王茜华和李菁菁从头斗到尾,但在戏外,两人还经常说些私房话,王茜华透露,李菁菁向她传授了很多育儿经。但王茜华坦言,自己还没做过母亲,并不能感同身受,“演艺的黄金时间很短暂,所以我暂时没有生孩子的打算”,王茜华表示。李菁菁在电视剧《金婚》中饰演的“庄嫂”直来直去,大胆泼辣,角色让人至今记忆犹新。此番李菁菁再续“庄嫂”魄力,饰演“大娟”一角。剧中,大丽知书隐忍,大娟直率泼辣,两人的性格形成强烈反差。李菁菁对媒体说,刚接戏的时候想让导演改改戏,因为这和以往饰演的角色太像,不想观众审美疲劳。

王新军饰演雷建彬
王新军饰演雷建彬

吴健饰演宋卫东
吴健饰演宋卫东

大娟和苏林
大娟和苏林

  李菁菁自曝片酬疯涨

  在拍摄现场,李菁菁的丈夫和女儿均在片场陪伴其左右,李菁菁讲起女儿就兴致勃勃,“我现在成育儿专家了,我女儿吃的每顿饭,都是我亲自交代”。对于是否想让女儿也进演艺圈,李菁菁说:“这要看孩子的天赋,如果她要喜欢,我会培养她成为个名副其实的好演员”。李菁菁饰演的很多角色都深入人心,这也给她的事业带来很多契机,“我现在片酬比以前高了很多,简直是疯涨,还给我父母买了房子”,李菁菁开玩笑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