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密战》央一首播 宋茶茶“装傻”骗过刘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09:58
 宋茶茶

《密战》剧照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国家保密局音像制作中心联合拍摄的30集电视连续剧《密战》,近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强力推出,集结了李幼斌、刘佳、祖峰、宋茶茶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剧中饰演女间谍方瑶的宋茶茶与刘佳斗智斗勇上演精彩的“抓鬼”行动。

  《密战》经过一番推迟的波折,在大家的期待中终于揭开他神秘的面纱,该剧以侦破境外间谍组织窃取我国“星讯六号”卫星的设计方案为线索,讲述我国安全人员专案调查间谍组织窃取国家机密的故事。

  剧中女间谍方瑶的扮演者是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青年演员宋茶茶饰演,在北京演艺专修学院担当表演老师的她,对演戏的热情依然不减,谈到这个角色,宋茶茶说当时《密战》的副导演找到她让她一定要帮这个忙,方瑶这个角色导演已经试了不下百个演员了都非常不满意,为这个角色伤透了脑筋,后来导演看到宋茶茶的视频资料后大喜,觉得她正是导演心目中方瑶的形象,当时试完镜之后导演就拍板决定要让宋茶茶演这个戏,宋茶茶坦言以为自己听错了,因为之前演戏试镜从来没遇到过这么快就能定下来的,总是副导演一关,导演一关,制片人一关,真的签完合约之后宋茶茶觉得自己非常幸运同时也非常高兴能参与到这部戏当中,不仅能和刘佳、李幼斌等前辈们切磋学习,同时也挑战了一把反派的角色,这我相当兴奋。

  宋茶茶饰演的间谍方瑶是由国外潜过来的一个计算机的高手,平时她打入了招待所伪装成普通服务员,目的是为了认识保密局的科技干部工程师,从他那儿窃取情报,宋茶茶演绎出了方瑶那份清纯甚至有些傻的一面,也演绎出了恢复间谍身份之后的那份聪明、精干。她傻傻的一副涉世不深的眼神不仅骗取了工程师的心,也骗倒了戏中精明能干的保密局督察处处长刘佳,令她在戏中的调查总出现一种“雾里看花”的状态。首次与刘佳合作,宋茶茶感到非常荣幸。她表示刘佳姐为人非常平和,没有大明星的架子,大家相处十分融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