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唐嫣做客节目聊公益 称“裸露”需要很大的勇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1:08
唐嫣在节目现场
唐嫣在节目现场

唐嫣与《时尚健康》主编孙雅
唐嫣与《时尚健康》主编孙雅

  日前,当红小花旦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时尚健康》主编孙雅君女士一同做客BTV《时尚装苑》节目,畅聊“粉红丝带”公益活动的台前幕后,作为2010年度“粉红丝带”关爱女性健康防治乳腺癌大型公益活动的形象大使,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为了此次活动,首次全裸出镜拍摄活动主题大片,对于这次的拍摄,唐嫣表示做这样的事情其实需要很大的勇气。

  说起“粉红丝带”,最受争议当属每年当红女星们全裸为活动拍摄的主题大片,以及活动的发起者《时尚健康》的主题封面。对于为何女星们都愿意全裸出镜拍摄这样的主题大片,作为今年刚刚加入该公益组织的唐嫣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唐嫣表示:“首先这是一个公益的主题片,是为公益,为了号召更多的人注意身体健康去做这件事情,心里自然不会有太多的顾虑或者怕带来负面的影响,其次这种片子其实是一种传播健康、自信、美丽的主题,也希望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的我们能利用自己的一点点影响力,去把这些有益的东西传播给大家,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至于全裸出镜,其实当时听到要这样做的时候并没有太过紧张,等到了拍摄现场,真正要面对镜头的时候,那时就需要很大的勇气来鼓励自己跨出这一步。”而《时尚健康》的主编孙雅君女士透露,之所以今年他们会找到唐嫣来担任形象大使,第一是因为现在的“乳腺癌”病发越来越低龄化,年轻人更需要注意防范,而作为85后极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女星,阳光美丽的唐嫣当之无愧的是传播这项重要信息的最佳人选,我们也在今年的主题大片中,看到了唐嫣阳光自信的青春风采。

  “粉红丝带”至今已走过8个年头,每年的10月,都会掀起一阵“粉红”热潮,除了最当红的女星们拍摄主题大片外,点亮世界地标建筑的活动也成为“粉红丝带”公益活动的一大亮点,据悉:“今年10月26日,海青、唐嫣、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新一任‘粉红丝带’的形象大使们将齐聚北京,共同回顾‘粉红丝带’的公益历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