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导演细说《让子弹飞》 姜文:这次一定能看懂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17日10:01

  懂还是不懂,这对姜文的电影来讲一直是个问题。虽然早就完成了《让子弹飞》的拍摄,但影片从剧情到人物关系却一直保持神秘,直到昨天才揭开面纱。主持人崔永元说:“姜文演土匪、葛优演骗子、周润发演恶霸,这一看就都是本色出演。”而刘嘉玲和三人的关系也错综复杂,再加上陈坤、姜武、胡军、胡兵等组成的“十一罗汉”,《让子弹飞》会不会相当“费解”?

  就连姜文的好友、主持人崔永元昨天在现场都忍不住拿姜文上一部影片《太阳照常升起》的评语来说事儿:“这次电影能让人看得懂吧?”姜文则毫不客气地“回敬”崔永元:“我觉得一定能,我们在现场一边拍一边议论,这个崔永元能看懂吧?只要他能看懂,那应该问题不大了。”姜文信誓旦旦地表示:“这绝对是一部好看也好看懂的电影。”刘嘉玲也替姜文撑腰:“肯定能看懂,而且很好笑,我在片场拍的时候也一直笑。”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