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蛮王柯南》曝新片场照 焰火战场气势磅礴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0月12日17:06
《蛮王柯南》曝新片场照

《蛮王柯南》剧照气势磅礴


影片宏大的拍摄场面

  时光网讯 日前,由《13号星期五》导演马库斯-尼斯佩尔执导,杰森-莫玛领衔主演的新版《蛮王柯南》再次曝光全新片场照,这一次让我们能够更清楚地看到影片宏大的拍摄场面,嗅到血腥和硝烟之味。女主角瑞秋-尼科尔斯的造型也在此首度曝光。

  “蛮王柯南”的形象源自罗伯特-霍华德1932年创作的漫画,迄今为止,已有多部电影、电视剧、电脑游戏改编这个题材。1982年,现任美国加州州长的阿诺-施瓦辛格(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电影版《野蛮人柯南》,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1984年,施瓦辛格再次出演续集影片《毁灭者柯南》。这两部影片也曾在中国地方电视台反复放映,其暴力和暴露程度,让当时的中国观众大为惊奇。

  《蛮王柯南》于今年3月在保加利亚开机,影片讲述了柯南父亲和同胞惨遭屠杀,从而演绎了一场血腥复仇的故事。从新曝光的片场照看来,熊熊烈焰和浓浓硝烟都展现出复仇历程的惨烈。

  本片预计在2011年发行上映。据传一向以偏门类型为优势的狮门影业,有意把“蛮王柯南”打造成电影三部曲。而这部电影能否在商业上取得成功,将决定这个系列能否重现辉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