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10月28日公映 马苏瞒孔令辉拍激情戏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2日14:23
从左至右:吴京、马苏和张立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摄影 小刚

  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将于10月28日公映。该片昨日在京举办官网启动及MV发布仪式,片中五场大战的视频片花也首度曝光。演员吴京、张立、马苏现身发布仪式,而原定参加的女主角余男却“因故”缺席。

  在片中,吴京与余男上演多段精彩对打戏。对于余男的表现,吴京连连竖起大拇指:“余男从未有过武戏拍摄经验,但是她在《西风烈》里的表演绝对会让人惊艳。”可是,该片八大主演中,唯独余男到目前为止一直没在宣传活动上露过面,加上导演高群书早前曾在微博上指责片中某主演耍大牌,因此盛传高群书所指的就是余男。而原定要参加本次活动的余男最终还是“因故缺席”,更加惹人猜疑。对此,片方承认高群书曾在拍戏时与余男有过分歧,不过都是关于电影创作上的争执,无关私人恩怨。

  在预告片里,一段一闪而过的大尺度激情戏尤为醒目,有人曾揣测里面的女主角是余男或杨采妮。而昨天的发布会上,谜底终于揭晓,原来饰演该角色的是前乒乓国手孔令辉的女友马苏。她表示自己在片中饰演一个神秘女郎,“具有浓烈"文艺范儿"的女诗人。我觉得高导把对自己的所有冀望,都放在了这个角色身上,她深刻展示了高群书的内心世界”。而对自己的激情戏,马苏自称是“扔了几次钢镚”才决定出演的,“既然做了演员,就要尊重每一个角色,而且我是一个新人,能跟这样一个班底合作觉得很荣幸,这个角色将会是我表演上的一个里程碑”。有记者问她,男友孔令辉会否介意她拍摄激情戏?马苏笑称这事男友还不知道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