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润东约定绯闻女友徐熙媛 有时间深入了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5日09:42
何润东公开称赞徐熙媛漂亮
何润东公开称赞徐熙媛(在线看影视作品)漂亮

徐熙媛渴望拍拖
徐熙媛渴望拍拖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10月4日)出席护肤品牌活动,他表示与同场的徐子淇首次见面,称赞对方是他见过的最漂亮的妈妈。问他不担心绯闻女友徐熙媛(大S)吃醋吗?他立刻卖口乖说:“徐熙媛是最漂亮的Single(单身)女士。”他最近承认倾慕徐熙媛,还表示徐熙媛与“情敌”安钧璨的绯闻对他并没有影响。何润东说:“他们的绯闻没影响我与徐熙媛的友情,我们一直都有互发短讯和通电话。”问他与徐熙媛为何仍未开始发展?何润东表示彼此没时间深入了解,等有时间一起放假再了解。

  不介意女友拜金

  何润东的理想对象要求孝顺、有赤子之心和理想,问他会否接受另一半拜金(贪钱)?他笑着说:“如果她会赚钱,拜自己的金是可以的,也可以拜我一些金,因我没有很多金给她拜。”提到徐熙媛很渴望拍拖,何润东说:“每个单身的人都想拍拖,大家也想拍,但还没有合适的人。”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