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门女将》11月开机 范冰冰辞演“穆桂英”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0月12日08:18
  由香港传奇导演陈勋奇执导、成龙监制的华语电影《杨门女将》目前正在内蒙古鄂尔多斯搭建外景地,11月影片将正式开机。影片《杨门女将》自筹备之初就吸引了外界的眼球,片方打出的将有“一线女星”加盟的消息更是振奋人心,而范冰冰将演穆桂英的消息也盛传已久,但影片开拍在即,范冰冰却奔赴韩国。

  因为故事改编自《杨家将》中“十二寡妇征西”典故,影片主演多达12名,因此出演佘太君、穆桂英、柴郡主、萧太后、杨排风等人选一度难产。据了解,目前基本确定的演员名单有,郑佩佩演佘太君,刘晓庆演柴郡主。另据片方透露,苗圃是最早确定下来的主演之一,但她并不是出演穆桂英的最佳人员,但昨日有知情人称,风风火火的杨排风与苗圃的个人形象非常相近。

  至于穆桂英的人选,此前有消息称,《杨门女将》片方已锁定范冰冰,此前,范冰冰的宣传杨小姐和《杨门女将》片方双方在接受采访时曾同时证实,范冰冰已与剧组接洽过穆桂英一角,并称范冰冰档期方面没问题。但《杨门女将》开拍在即,却不见了范冰冰的身影,昨日,范冰冰工作室做出回应称,范冰冰的新戏并不是《杨门女将》,目前,她正在法国出席2011春夏时装发布,然而在结束巴黎时装之旅后,范冰冰也不会回国,她将马不停蹄前往韩国,同张东健一起拍摄韩国电影《登陆之日》,该片是姜帝奎导演自《太极旗飘扬》之后,历时7年准备再度进军好莱坞市场的一部大片水准的战争电影。据悉,范冰冰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与张东健在中国时共渡难关的中国女军人,因此在造型上范冰冰将首度尝试多款军装造型。

  对于《杨门女将》的主演阵容,片方10日回应称,在即将举行的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剧组将召开一个小型见面会,届时,《杨门女将》人选将公布。小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