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安徽卫视主持人大赛全国海选 巴蜀地掀三国风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8:24

  成都作为西部重要省份,2010年10月将迎来中国西部博览会,届时在媒体关注这一重要展会的同时,也将关注到在天府之国正在进行着一场激烈非凡的主持人大赛,这便是2010年安徽电视台主持人大赛全国海选的第一站。

  本次安徽电视台主持人大赛将第一站巧妙设置在巴蜀圣地成都,让人联想到今年6月安徽卫视借《三国》的首播打造“三国卫视”,创造全国冠军收视的轰动事件。如今,日益激烈的省级电视整体和卫视频道竞争的确可以用硝烟弥漫、此长彼消来形容。安徽电视台此次高调全国网罗优秀主持人才,是否意在推进节目创新,改便屏幕面貌呢?卫视“三国”的格局是否会被安徽卫视这一劲旅重新编组呢?

  业界认为,安徽电视台在近期不断重拳出击,主持人大赛全国网络人才,并特意把成都作为海选第一站,其做法的确很有饮马中原、剑指“曹操”之意。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