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新五朵金花》武汉赛区海选尘埃落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1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昨天,刚传出宋祖英加盟的《新五朵金花》剧组,已经在武汉赛区结束了海选的第一站。当晚26名闯入决赛复赛的“阿鹏”、“金花”们一决高下,最终,4名“阿鹏”和5朵“金花”笑到最后,他们将代表武汉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此次赛事也将于1月23日晚上21点,在武汉五套节目与观众见面。

  《新五朵金花》最终选的是演员,所以,与海选、复赛时参赛选手们多展示歌舞才艺不同,昨晚的决赛考验的,主要是选手们台词功底和演技。为此,决赛设制了两大环节:台词速记看电影片断现场表演。

  王灏、周威、邓杰与俞鑫炜率先成为昨晚选出来的四名“阿鹏”。相比“阿鹏”的比拼,因为参赛人多,“金花”的竞争更为激烈。最后,8名“金花”站在了PK席上,她们将表演同一个主题的小品——蝴蝶泉边,“金花”的裙子被一阵大风吹起,在这尴尬的时刻,却意外遇到了“阿鹏哥”。这是展现选手们智力的一刻,模仿玛丽莲•梦露,在地上找隐形眼镜,在风中跳舞等表演,展现了“金花”们的“急智”,她们的表演赢得了全场喝彩。

  最后,戴旋、高洁、王涵、付曼和江丹成为武汉的“五朵金花”,评委柳莺评价她们是“五朵不同的花,展现了和谐、时尚与青春的美。像黑牡丹一样神秘妩媚,玫瑰一样暗香浮动、米兰一样清幽美丽,百合一样清香袭人,山茶花一样热烈奔放。”

  《恰同学少年》制片人邹鹏作为《新五朵金花》的制片团队成员之一,在武汉赛区的决赛之后与记者进行了连线。当被记者问到在现在《新五朵金花》海选与其他众多海选类节目有什么不同时,邹导演强调说:《新五朵金花》的金花甄选是剧组诚心诚意海选演员的过程。现在电视剧市场上有点名气的演员都已经叫到天价,如果我们将大笔的资金花在演员上,就会严重影响电视剧的制作质量。《新五朵金花》是音乐歌舞剧,对于一个全新题材的剧种创作来说,我们必须在音乐制作上投入更多的精力。所以我们的海选是依托于剧组,带着角色来的,而且有精良的制作作为保证。当然,还需要强调的是,金花跟普通的美女不同,少数民族风情应该是最主要的特征,我们希望各站的海选能够选出健康、活泼、阳光的女主角。“金花”应该成为新时代健康审美的典范。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