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粱红了》央视热播 李嘉明为喻恩泰出馊主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8:04
演员李嘉明《高粱红了》剧照
演员李嘉明《高粱红了》剧照

“耗子”角色充满喜剧色彩
“耗子”角色充满喜剧色彩

  近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进行热播、被观众们誉为中国版“兄弟连”的战争励志剧《高粱红了》可以说是话题不断,国内实力派演将李嘉明在剧中做回“无厘头”喜剧人物——“耗子”。剧中,本来颇有头脑的他却成天跟着喻恩泰,常常“出谋划策”一番,可曾想每次都说不到点子,到头来都是些馊主意,为观众们平添了几分“笑料”。

  《中国兄弟连》后再披战袍 李嘉明《高粱红了》当兵处处无厘头

  由知名导演刘家成倾力执导的电视剧《高粱红了》自从在央视八套上演之后,博得了众多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曾在《中国兄弟连》中扮演“毛猴”的李嘉明也再次披上“国军战袍”,又过了把当兵瘾。以此前不同的是,此次的他完全看不到之前硬朗的影子,取而代之的却是处处无厘头的笑料,性格却大相径庭也让这位实力派演将充分展现了自己扎实的演出功底。

  据李嘉明介绍:“此次在《高粱红了》中我扮演的这个人物‘耗子’和上次在《中国兄弟连》中的‘毛猴’形象上差不多,都是扮演了一个国军战士,但是两个角色的性格上完全就是背道而驰,一个刚正直爽,另一个却处处显得很滑头,特别有意思的,是一个喜剧点丰富的角色。”

  为显能耐聪明总被聪明误 李嘉明常为喻恩泰出“馊主意”

  与曾因在《武林外传》扮演“吕秀才”的喻恩泰一样,此次李嘉明也扮演了一个小人物,但就是这样的小人物,所反映出来的剧情却显得颇有戏剧化,平添了不少诙谐幽默的成分在里面,剧中,李嘉明为了显示自己的能耐,常常跟着喻恩泰身后,为老大支招,可这个本想当“军师”的主儿恰恰每次都没显得出“诸葛亮”的能耐,“爱馊主意”也成了他在全剧中的一大亮点。

  李嘉明告诉记者:“‘耗子’这个人物却是很聪明,但总聪明不到点上,常常聪明反被聪明误。总觉得自己有能耐的他处处是想替老大多分担些差事,但总办不到老爷心里。每次都把事情搞砸,实在是个越帮越忙的主儿,来演这个角色,也是希望观众们能看到一个不同于以往的李嘉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